close

千山萬水我獨行,去我該去的另一個要實踐完成的世界吧!~~~`
              沉思良久,下筆後又塗掉重來,已數不清次數,內心苦不堪言折磨,勾起往日身心劇烈撕毀感回憶,久久無法抹平思緒安定,深恐有違本意而傷及誤會她,此事主因是我起,她是超負荷壓迫而遠離情有可原,此事她是受害者怎可由她承受,應尊重與祝禱她選擇決定去處未來,如有需要協助時,更應優先主動義不容辭全心力挺協助到底,甚致是直到永遠亦同.
          不管之前善意的謊言,也是出於積壓情緒所致,更是考量降低傷痛的策略,凡是質得原諒與包榮的,更何況真愛之人,更是勝過千萬倍的時時刻刻虔誠祝禱祈福順安,少連絡圖增困窘尷尬難為,即使是多麼渴望思念;亦是強忍壓抑轉移化成護持的功德力迴向她,降低外來阻擾真誠感受提升印證生命真相在生活中.
如無法克制燃起思念苦楚時,撫慰枕頭與浴巾,探尋昔日遺留的味道芳縱,或許多少仍有往日她身上散發出那股熟悉味道,見景思人全在腦海中迴盪,所足跡走過亦是如影身旁的慰藉回憶,她就是單純的天真可愛,是我不該與不當下造成今日結局,不應該沉迷更是續印證生命真相,累積護持力化為增長護持協助她的成長解困的智慧.永以最虔誠心永祝禱她永遠順心喜樂與健康平安.
           此情此滋味唯有當事者;最清楚過程點滴感受心坎回憶,祈願"小龜的世界"經由此分享您,祈祝順願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更能用心經營溝通彼此聆聽與支持鼓勵同心攜手前進,或許過程有些爭執,當成彼此需互退讓一步空間,我也此事付出人生最傷殘代價--結束家庭婚姻,更願世人以我為戒境.
           會以此戒與經歷警示勸導世人,一直一直宣導到此生結束,用不該錯誤的代價做贖罪,不敢奢望被原諒與期待,一心一意所體悟經歷分享世人,也以此對她做最虔敬的贖罪代價.今生犯不該事,就應為此做最嚴厲的懲罰,並以罪人身份勸醒世人贖罪職責無旁貸宣導吧!
            最後就以香港已故的"黃霑"--"滄海一聲笑"回應,以此獻給有心人~~~~~~
             ~~~讓"小龜的世界"事件就此永遠的落幕結束這世界上了~~~~ 

如要欣賞完整"小龜的心聲"前後劇情,懇請 http://blog.yam.com/x23696  感謝您! 3Q!  3Q! 
   阿里阿多!真啪勢啦!會永遠的感謝您賞賜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3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