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時有倍感溫馨好熟悉的甜蜜感受,離家在外求學過程多年,好像就少點甚麼?有家真好,能回家更好,一?已好多年了,之前對家的感受好想遠離感,說不出的壓力不舒感,家中都衣食無缺?只不夠爸媽時而的嘮叨叮嚀提醒,覺得好煩悶哦!
       而今才感受天下父母心用心良苦啊!有誰願意當被痛恨的人,基於關懷與苛護顧慮週全,難免言詞會多些嘛!對外人會嘛!凡而會贊美哈啦或看不過去時不表態提醒速離開,何必去得罪他人嘛!好聚好印像好來好去嘛!原來昔日的叮囑會不舒暢,其背後隱藏多少愛心與關切啊!
       人好矛盾哦!不關心提醒時就說好無情自私;稍叮囑就嫌哆嗦聒噪好煩哦!而今才體會感受失去後;才知擁有的可貴,沒關係怎會關切用心提醒??真是愧對爸媽的用心苛護叮嚀,如無法感受體悟此真相,將來必會為此再犯傷痛重覆悔過懊惱的.
        成也個性;敗也個性,謹言慎行蠻難的,有誰願當此角色時而身旁提醒叮囑,被嫌被煩瑣而無怨無悔?唯除有父母外,應是蠻難遇到的真愛有心人,有話說:真愛並非擁有,而是永遠在旁深款默默祝福提醒順安的人,在職場更是人前善意慈悲好言好語,但人後?蠻難過的言行不一,更讓我緊縮防範交心,回想童趣已不知何處尋覓?在北部與在南部職場趕受皆相同的緊繃壓縮心情,配合情況好言好語.
       在南部離家近,自然心思就移轉,至少晚上有個熟識的家窩閨閣與姐妹們,可宣洩訴說疏鬆心情,這樣也不是長期辦法,固然有工作與穩定收入是好事,但單調無趣沉悶情緒職場,待久也會燜出狀況的,內心不禁又浮出鬱鬱寡歡的過去心情.
        或許老天有聽到我小女子求救多年呼應,某日資深同人帶來一位中年男子介紹職區環境場所,命運的變化也就開啟了人生最大的轉捩點,是幸?是悲?難以定論還在持續蘊釀變化中,或許就當是有得必有失的果報吧!當初還沾沾自喜完趣說;又來個受害者的新傻瓜實習?結果是看錯了,是來徹地進入我深層攪亂心思的可敬又可恨的人,完全讓我人生徹頭徹尾的掀開了,命運上至極樂下至煉獄的掙扎艱困,為何我人生因您而啟,更因您而心痛折磨心瘁,啊呀!為何是您?????
       至今我是對您該恨之入骨?或是無言以對的說:我真的錯了.沒有聽進您勸導?啊呀!!!

如要欣賞完整"小雨的天空"前後劇情,懇請
http://blog.yam.com/x23696  感謝您! 3Q!  3Q!

阿里阿多!真啪勢啦!會永遠的感謝您賞賜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3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