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網路e化,很多訊息逐一現前,各類的人皆有五花八門眼花瞭亂,有多很感動,很用心記錄生活或交友過程,人的世界就全在螢幕前互通感受表明,雖是虛擬的世界,也有真實的一面,尤其是blog更是想哭;想笑;想罵人;或許科技愈文明時,自會延伸出一扇窗,任人為所欲言,當面講會尷尬,反而在網路甚麼都有,有很熱心的;也有騙人的;也有假借名義,這就是人的世界.
         我喜歡探訪生活的品味真相,對人生態特別感興趣好奇,會把生活碰到的,用我的角色感受陳述經過,更是感同身受,人是被無明的困惑,我的好友近發生一件不該有與不該發生的情困事,相當懊悔與苦楚,傷及對方蠻深,為了成全了斷此事代價,決定結束家庭與婚姻,深刻對不起配偶與小孩們,.
        之前為了經商,已忽略配偶十多年,忘卻小孩成長過程的陪同,今又發生情困事,內心更是痛不欲生,本想了斷此生,但又逃避膽怯能解決?決定千山我獨行,以罪人之過戒境之錯,做贖罪宣導啟發世人莫犯之過,此時內心更是哽咽與難過,勸說贖罪無可厚非,先別讓家人與配偶,也要承受連累後遺症,有錯就自當受,還是不能讓家人再次傷痛延續.
        人會犯錯不可怕,怕是不敢面對善後,更可悲是一而再犯錯,雖然經商失利讓家陷入困境貧困,忽略小孩成長陪同,是蠻痛心難過,也無法挽回童年回憶,生活再苦經時間,也會翻身機會,
        但因不得志籌措翻身時,又發生情困外遇事,我也不知該說甚麼??在友人面前敢提起,已相當有勇氣承受懺悔,相信這些日子,也夠難受極點,唯有鼓勵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莫輕易放棄自己與小骸們,將心比心,小孩們內心感受是多麼無辜????成長因爸經商外出忽略家中一切,情緒隨盈虧而出現,小孩們已夠恐懼感,今再拋棄親近時刻,小孩們一生陰影就更深沉埋怨,
         歷史總是像循環系統一直重覆演出,頓時我更啞口無言沉重心情,或許放不下對方之前所有,人之常情嘛!愛之深;責之切,我勸;不要再連絡了,圖增彼此尷尬困窘傷痛,讓時間漸療傷彼此心傷吧!!真愛就讓她自由的祝福,只要時時默默得祈禱她永遠順心喜樂與健康平安吧!如果再有緣份的話,日後好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3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