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您現在好嗎?我已漸漸習慣一個人生活,親愛的寶貝您好嗎?我已慢慢學會不再奢望等待您到校時與下班回到家時的甜蜜聲音電話互道平安.
       曾經我以為會很堅強的生活,自從生日前夕完全變了樣言詞語調與僵應的拒絕態度,頓時心情如自摩天大樓急速跌落至深不到底的深淵處,還自認為您是在開完笑,殊不知您認真的拒絕我,先前的計劃生日外出旅遊散心,談得好開心計劃要如何如何.
        直到生日前夕聲音禁聽,行動特別忙碌外出無法回應,這叫我頓時慌張失挫;您是怎麼了?心情如同無魂盲目般,差點發生車禍肇事死傷,要不是同仁發現不妥立即狂叫醒抓住方向盤急轉灣的話,也沒有今日的對話,親愛的寶貝,您現在好嗎?
       我都要一忍再忍強忍外在保持相愛的興奮感,多次的內心強忍淚吞壓抑眼紅脖粗緊繃的握緊拳頭猛打牆壁,自我暗示安慰自己不可能發生;絕對再是不可能您要遠離,您是需要我也是深愛我的.
       目前一切應該要相信是自己的錯覺幻影;一切都沒事會平安過去的,再次感心虔誠的問候您:親愛的寶貝,您現在好嗎?
       回想往日多少濃情蜜意的回憶與計憶;而今現前是如恩斷情盡場合氣燄的還比仇敵感受更難受,中部以南的各路途與景點好山好水;幾乎可歷歷再目如數家珍道出;曾遺留過我倆足跡與歡樂.
       或許用時間沖蝕心衷牽繫是最佳藥方,但再最寂寞的深夜依是景在無佳人時,我盤旋滿腦海總是您倩影迴盪佔據,最思念牽掛依是您,那些相愛的時日回憶總在夜深人靜時溢出眼眶,有多少次,雙手緊握手機按鍵一股腦的衝動要告知;您永是我的唯一最愛,真的,真的不要離開我?我會永遠愛您陪侍您.
      甚至,望著電腦螢幕,連用簡訊與寄封e-mail懇求您不要離開我,對我是多麼重要性,先前的彼此允諾與期許生命願景傳承分享誓言等等;猶如空氣般蒸發消失無蹤了,情何以堪?您是我一生唯一最認真用心的相愛與真心付出.
     我實在不應該,在一起時無法感動讓您投入,連分開了,也放不下對您牽掛心,總是會常開口問的:親愛的寶貝,您好嗎?對您永遠有千言萬語訴不盡,我所印證分享生命發現樂趣.但是您離開我,您必有相當理由與原因,應是您承受最大的負擔超載,不願傷和氣就以沉默方式表達,愛您竟然讓您受傷而懼怕我,悔恨的與您說:親愛的寶貝,我錯了,可以原諒我過失?您眼神堅決的拒絕,不怪您,傷痛您夠深,讓您身心緊迫精神失調,連醫生再次叮囑您要放鬆身心,就已最佳明朗答案,我已做錯了.
    親愛的寶貝,我想我已經再沒有權利資格的暱稱您(親愛的寶貝)了,那麼,懇求您容許我最後再說一次:親愛的寶貝,您現在好嗎?祝您永遠生活快樂順安.我會永永遠遠默默祈願您,對您允諾永不變,親愛的寶貝.您現在過得好嗎?我會永遠惦記您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3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