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想 , 以女方社會歷練 , 難道不知道男生後期處處善謊與欺瞞跡象 ?? 女生會不揭發真相 , 她必有強忍眼淚和苦衷壓力內吞與相信和尊重情愛 , 或許是為真愛真心付出的代價吧 !! 有話說 : 真愛是成全與滿足對方 , 不一定擁有對方 , 只要對方快樂就心滿意足 !!!

         此刻是男的在表達回應悔恨 , 就描寫男方的振振有理之詞吧 ! 直說女方的罷道與專制跋扈案例事蹟 , 處處干涉與不放心的嘮叨和詛咒的變態惡魔 , 男生說得要咬牙切齒與渾身上下悸動 , 時而高分貝與夾雜XXX(三字經) , 空氣中彌漫氣憤仇恨意味 ,

       就因女方的完全掌控妨礙與傷痛男生 , 才會逃脫另起新戀情 , 瞞騙女方與善意的謊言 , 為一句善謊而續圓謊至分手結束時 , 男方很得意脫離專制罷道的昔日情懷  , 完全如同陌生還陌生的拒絕往來女方的關心問候訊息 , 甚至惡言批駁回應女方 .

       真的結束舊(愛)礙有新歡喜樂幸福了 ?? 好日子總是來的特別快 , 會為謊言而有新歡 , 也就種下承受謊言的後果惡性循環系統代價 , 男生的新歡後果可想而知 , 人是同屬質性才會物與類聚的 , 一切皆會應驗果報了 . 因為 " 我怎欺瞞人 ; 人就怎欺瞞我" 迴力球原理 ,怎可能是奢望享受兌現 , 我永遠愛妳 ;妳更愛我永遠 , 和 " 被愛是幸福的 , 能付出真愛更幸福 "美夢成真 ??
    
           聽到此男對之前女方與後結歡得女人相較 , 心衷感概千萬千 , 失去才悔恨擁有的可貴 , 或許有太多理由與評估前後 , 無可厚非人性嘛 !! 人生有如迴力球原理 , 誰無好壞對錯之分 , 終究回到原點重新再來吧 !!

        時間是最好的見證 , 是佳友亦更是仇恨的惡敵 , 如無相同質感屬性 , 是很難長久相處的 , 頂多是外觀的矇騙與不實內涵的高攀吧 !! 外觀可矇混多久 ??但內涵高低是一時無法塑造與提升的 , 唯有經歷過自會體會與感受 , 這是人生啊 !!又愛又更恨不得啊 !!

     男人與女人的愛與爭是永遠沒完沒了 , 此路好漫長無止盡哦 !!永遠都沒有正確的答案哦 !!頓時心衷隱隱絞痛與陣陣酸痛 , 代價是值得 ??我是誰 ??我也錯了 , 因介入評議與猜測偏袒一方 , 人永遠活在設定與成見的框架制約中 . 對不起眾人們 , 以此為借境互共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3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