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已結束的"小龜@心聲",今又提筆再燃起內心陣痛與苦不堪言回憶,今生誓願為探索生命真相而努力,或許上天好生之德,明知命運過程會如此,我我怎可能忍心讓她難過苦不堪言???明知不可為偏故意為知,我只能概括承受一切,永遠沒有人會了解與體會此過程,除非他明心了解命運真相,讓一心愛弱小女子承受,千創百孔得情困心傷,卻無傷口但直痛心扉無法療傷的惡性循環.
       就為了三十年前的恩怨,就劃下永遠的惡性循環系統,天下永無不散的宴席,或許連一份初衷的單純摯愛,都無法持續與善後,人是善變的思維時時在運行,但人不會說錯與做錯,人更不會用生命來賭注開玩笑啊!
      但為何永遠的相互傷痛的循環性抱負??我很心痛與難過,出生認識是要結良扇的,何以要言行尖酸刻薄,字字句句皆是痛徹心扉與痛不欲生的感受,人會犯錯是正常,有時是疏忽與不認為的認知,所謂:給人無限次機會提醒與包容,對己是為限一次機會,因為旁觀者清,在局者迷???有誰願意當被討厭與憎恨的人??
     我願意給任何有心人無限次機會成長,時時借境自己,有無犯錯而不知,因而造成對方會如此痛心疾首指責漫罵,憤怒時內心情緒是很激動不可控的,這一切一切是值得諒解與包容的,或許有人會問值得與應該??但將心比心,如換是我很激怒時,何嘗不渴望被諒解與包容??只是找可信賴不會反擊的家人宣洩吧!
      就用大人不計小人過,自我高估慰藉吧!既愛之,就受之,等有機會清醒時,或它日成長時,就會體會感受吧!人都須要時間學習成長機會,有必要與值得處處事事皆要是非分明???得寬容就包容吧!願此激勵自己更成長心穫益時,功德迴向犯錯疏失的人,尤是家人們,更要付出關懷愛與感恩之心,總有一天會感受的.
       用以最虔敬至誠心,永永遠遠為您默禱分享家人與好友們,願您永遠順心喜樂與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23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